是一個只會綁馬尾的人

從前

我只知道電棒捲和離直夾、專業彩妝工具箱的長相

從沒想過自己會有一天學習如何使用它們

對我來說

這些工具是有多複雜就好

 

不小心的、突然的、剛好的、也那麼幸運的......

我踏入了這個意想不到的新娘祕書領域-新秘助理

 

每個女孩心中真的都是住著一個公主

每一個婚禮也都是女孩也最期待的一天

要像個公主成為全場焦點

要穿著夢幻白紗走入禮堂踏上紅毯

嫁給心中的白馬王子

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 

一雙神奇的手

靠著無數支小黑夾、一把尖尾梳、大小不一的筆刷

新娘祕書就像能讓美夢成真的魔法神仙一樣

讓平凡女孩變成美麗的公主

坐上馬車前往她們的城堡

 

在每一次工作參與中

每每看見新人幸福洋溢的笑容

身為助理的我總能強烈的感受到每一個角落幸福的氛圍

一起哭一起笑

帶著祝福的心

歡送新人們邁入美好未來

 

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會接觸新秘

更沒想過自己會在這樣子的過程中

體悟到這麼多的幸福

 

原來新秘不只是新秘

她要比很多人都要還早起做準備

她不僅專業也要能安撫緊張的新娘及家屬

新秘

真的是一個不能小看的工作

 

謝謝小助理的工作

讓我能有滿滿的小確幸圍繞在我的生活:)

 

 


 TRUE楚 婚禮時尚設計團隊

誠徵 造型助理數位

對新娘造型具有高度興趣

做事有責任感、肯吃苦耐勞

還有免費培訓課程唷!!!

意者洽詢03-8578760

            0910-855337(造型總監)

 

有興趣的你/妳

趕快來加入我們的幸福行列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/造型師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