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新秘游小隻 Dino 妝髮造型婚禮造型 (2).jpg

 薇先,我的上天註定遇見你

很神奇的在大家都不太容易收尋到我的資訊時

你說:你一收尋花蓮新秘資訊就是看到我 (當下的我整個莫名的興奮100%)

花蓮新秘游小隻 Dino 妝髮造型婚禮造型 (8).jpg

從見面試妝的那一刻起

我們兩莫名的一拍即合,連之後的溝通都默契十足

如果說要找一個形容詞來形容我們,我想就是"驚奇不斷"吧!!! 哈哈哈 

第一次電腦無故按到的視訊、第一次自己出場下超大雨、第一次小貓咪跟我搶豆漿喝......

花蓮新秘游小隻 Dino 妝髮造型婚禮造型 (1).jpg

 你是我第一位擅自取名的新娘

先先,謝謝你給還在學習的我一個為你服務的機會

喜歡你們一家人的熱情貼心

喜歡你們一家人的用心巧思

更喜歡你們一家人在一起時的嘻笑吵鬧

謝謝你們用最美麗的微笑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

花蓮新秘游小隻 Dino 妝髮造型婚禮造型 (3).jpg

宴客的這一天下了一場好大的雨

有人說,結婚天如果下雨了,那麼代表新娘子嫁到了位好老公.....

這是老天爺這天給你們最棒的祝福

親愛的先:很高興能夠認識這麼可愛的你

祝福你,婚後的生活

就跟爸爸媽媽為你準備的蘭花、紅棗一樣

美麗動人甜甜蜜蜜唷

 

花蓮新秘游小隻 Dino 妝髮造型婚禮造型 (5).jpg

 

 

新秘stylist / 游小隻YuShiau.J

更多作品: http://aboutshine128.pixnet.net/album

Facebook:新秘/造型師 游小隻stylist

Instagram:stylist_yushiau.j

Line:@fle9003x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/造型師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