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花蓮新秘 游小隻]

開場白讓我大喊一句「又是一位可以露齒笑的女孩,我羨慕阿!!!」

 

我很慶幸老天安排給我服務的新娘紙

每一位都是那麼的開郎活潑

特別是身高的部分

總是和小隻我特別的有親切感 ^^~

比如穿上了高高的婚鞋後,攝影老師認真的詢問提醒「有穿婚鞋了嗎!?」

我發誓這句話只有我跟vicky這種矮子樂

才能深深體會其中苦笑的樂趣

[花蓮新秘 游小隻]

 

[花蓮新秘 游小隻]

因為是文定

這一天在儀式的過程中

會有佩戴飾品的流程

所以我跟vicky最終還是決定將頭髮盤起來

方便在儀式進行的過程中

能讓整體維持在一個整齊優雅的狀態

 

親愛的親愛

最美的就是笑容

很可惜的是這一天能幫你做的造型不多

期待妳結婚宴客的當天

能有更多更美的造型紀念

看到你臉書分享的婚照一影

我確信結婚當天的妳一定會更美更幸福的

小隻真的很高興能夠認是你這一位新朋友唷^^ 要幸福唷~~~

[花蓮新秘 游小隻]

 

新秘stylist / 游小隻YuShiau.J

更多作品: http://aboutshine128.pixnet.net/album

Facebook:新秘/造型師 游小隻stylist

Instagram:stylist_yushiau.j

Line:@fle9003x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/造型師 小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